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昆明南宁贵阳与红河桂林黔南“3+3”政协履职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举行

2022年11月11日 14:01:4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9日(昨天下午),昆明南宁贵阳与红河桂林黔南“3+3”政协履职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在我市举行。
      昆明市政协主席杨皕、南宁市政协主席杜伟、贵阳市政协主席石邦林、红河州政协主席庞俊、桂林市政协主席陈丽华、黔南州政协主席瓦标龙出席会议。会议由桂林市政协副主席蒋昌桂主持。
      据了解,“3+3”政协跨区域协商平台搭建以来,六市(州)政协形成了“3+3”跨区域协商格局。多年来,六市(州)政协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主动作为、创新履职,各项工作成效明显、亮点纷呈,形成了许多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履职成果和创新经验。
      会上,昆明市政协主席杨皕作《着力“五化”建设  推动政协履职提质增效》的发言;南宁市政协主席杜伟作《创新“邕系”协商品牌  提高协商民主质量》的发言;贵阳市政协主席石邦林作《突出“四引领” 广聚“正能量”》的发言;红河州政协主席庞俊作《把握新方位  践行新使命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的发言;黔南州政协主席瓦标龙作《创新让政协事业竞相出彩》的发言;桂林市政协主席陈丽华作《发挥优势 创新履职 激发动能 助力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的发言。六市(州)政协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新时代、新要求、新使命,对各自履职工作的做法和经验进行了交流,展示了新时代政协的履职风采。
      会议商议确定下一届“3+3”政协协商会议举办地。据了解,下一届昆明南宁贵阳与红河桂林黔南“3+3”政协跨区域协商会议由黔南州政协承办。六市(州)政协副主席、秘书长,相关专委负责人,以及相关县(市、区)政协主席参加会议。
(王思聪)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