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六城市强强联合 共同打造健康生活目的地精品旅游线路

2022年11月11日 14:01:4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为进一步加大昆明、南宁、贵阳、红河、桂林、黔南六地文化旅游方面的合作,打造区域文旅融合品牌、推动全域旅游合作共赢。11月9日,昆明南宁贵阳红河桂林黔南“3+3”健康生活目的地精品旅游线路发布会在我市举行。
      发布会上好戏连台,由桂林戏剧研究创作中心带来的节目广西文场《咏桂》,用山水清音唱出桂林的清韵,一开场就吸引住了全场嘉宾的目光。随后,舞蹈表演《象山水月》呈现一幅桂林诗意盎然的月夜幻境,令人如痴如醉。活动现场,三省六地的旅游主管部门、旅行社负责人先后登台,从吃、住、行、娱、游、购等各方面推介了各地健康生活目的地旅游精品路线。六地山水风光秀丽,文化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异,地域相连而又风情各异,每条线路都有其独特的韵味,令人心驰神往、目不暇接,带领广大游客尽观大好河山,领略各地文化的无穷魅力。
      本次发布会展示了六地丰富多彩的文旅资源与特色亮点,进一步促进区域文旅合作交流,激活行业创新要素流动,加速加强“西南旅游”品牌建设。接下来,六地将持续整合旅游资源,扩宽合作渠道,将六地差异性变为互补性,互为旅游客源地和旅游目的地,互相提供便利支持,积极扩大合作成效,打响“西南旅游”金字招牌,为文旅复苏提供有力支撑,推动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
      桂林市委常委、副市长韩学文,昆明市委常委、副市长安恩法,南宁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黎琳,贵阳市副市长李郢,贵阳市政协副主席陈雨青,红河州副州长周永瑜,黔南州政协副主席邵其岷出席活动。
(杨毓麟)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