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专题调研

2022年11月11日 14:01:4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9号,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滨带队开展“桂林建设世界医美中心,打造区域医疗中心”专题调研。调研组先后来到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桂林医院(临桂院区)、医学院附属医院医美中心、华诺威基因药业有限公司,考察这些单位的运营状况和发展前景,摸底我市医疗、医美产业的现状和潜力。调研组指出,希望相关单位继续加快推进医美中心建设,将更优质的医疗服务提供给市民游客,用更发达的医美产业推动桂林经济社会发展,为加快建设国家区域医疗中心项目,加快建设世界医美中心,推进医疗美容和旅游产业相融合提供助力,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贡献力量。
(唐岳)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