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周家斌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时强调 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新举措新成效

2022年11月15日 11:01:3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相关新闻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上午,市委书记周家斌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西代表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周家斌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足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蹲厉笃行,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新举措新成效。市政协主席陈丽华,市委副书记彭东光等参加学习。
      周家斌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中央、自治区先后召开了系列会议,作出全面部署。市委也先后召开了系列会议,部署了有关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严格按照中央、自治区的统一安排,结合桂林实际,抓好学习培训、集中宣讲、新闻宣传、理论阐释等工作,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坚决防止各种“低级红”“高级黑”现象,推动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要深刻理解中央《决定》提出的9个方面要求,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个全面”“四个全面把握”和“五个牢牢把握”等重要要求,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会议期间对广西提出的“五个更大”重要要求,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会议期间对桂林提出的保护漓江、保护桂林山水等新要求,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要坚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桂林发展的全过程各方面,心怀“国之大者”,当好“二郎神”,继续完善保护漓江、保护桂林山水的组织体系、法治体系、群众参与体系,让“桂林山水甲天下”的金字招牌越擦越亮;积极打造一批世界级品牌,推动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驶入快车道;深入推进“三大振兴”,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把总书记为桂林擘画的美好蓝图一步步变成现实。
      会上,陈丽华、彭东光、杨雁雁、徐波、赵卫东、蒋育亮、丁东弟等作了发言,围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体会、讲举措、谋落实。大家一致表示,要更加坚定自觉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深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把握,用工作体现忠诚,用发展体现担当,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奋力谱写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的桂林新篇章。
(李晓宁 秦楚智)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