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理工大学“八桂书苑”揭牌

2022年11月15日 11:01:3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11日,桂林理工大学建校六十六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一的桂林理工大学八桂书苑揭牌,书苑由桂林理工大学与广西恒熙教苑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共建,占地约300平方米,图书品类丰富,各类别精品图书近2万册,为学校提供了一个展示学科专业建设、教育教学成果、党建工作成果的开放的场所,将进一步增添学校文化育人的氛围和活力。
      桂林理工大学党委书记 邓军:有利于引导桂工学子在书苑这片“文化润泽地”养成读书的习惯,习得读书的方法,增添读书的乐趣,源源不断地在这里吸取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精髓。涵养正气、大气、鼓气、朝气、锐气、和气和书卷气,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
(秦楚智 秦翔 通讯员 陈务学)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