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城管委组织开展 预防非职业性一氧化碳中毒宣传活动

2022年11月16日 12:09:07  来源: 桂林市城管委  所属分类:综合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13日,市城管委组织市燃气管理中心、桂林市燃气行业协会在黑山早市开展预防非职业性一氧化碳中毒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播放短视频、互动有奖问答等方式,向广大市民朋友宣传预防一氧化碳中毒的常识。

      “我家做饭是使用罐装气的,今天这个活动让我学到了很多预防一氧化碳中毒的知识,对我以后正确安全用气有很大帮助,希望政府部门能多开展此类利民宣传活动。”一名买菜大姐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

      冬季是一氧化碳中毒高发季节,为了提高市民防范一氧化碳中毒意识,降低今冬明春因非职业性一氧化碳中毒事故率,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今年以来,桂林市城管部门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在全社会开展预防非职业性一氧化碳中毒宣传。
(通迅员 张一帆)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