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桂林市宣讲动员会召开

2022年11月20日 12:35:1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11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桂林市宣讲动员会召开。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宣讲党的二十精神,要讲清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主题;讲清楚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讲清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讲清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讲清楚对党和国家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讲清楚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和要求;讲清楚以顽强斗争应对风险挑战的要求;讲清楚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重要讲话精神。近期,我市将印发《桂林市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方案》,组建由相关领导和理论专家组成的市级宣讲团,赴各县(市、区)进行宣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雁雁参加会议。
(陈奕舟)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