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市兴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临桂区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2022年11月22日 10:59:2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临桂各级党组织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让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千家万户。
  王荣涛是宛田瑶族乡瓮洲村的外来媳妇,十几年来,王荣涛不仅团结带领当地群众发展特色产业,还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从妇女主任成长为村委主任和村党总支部书记。王荣涛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和瑶族群众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习交流会上,她跟大家讲述了作为外来媳妇见证的瑶乡翻天覆地的变化和学习心得体会,入党积极分子周运凤则分享了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笔记,表达了要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信心和决心,驻村第一书记徐健表示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
  临桂区宛田瑶族乡瓮洲村驻村第一书记 徐健:党的二十大报告里提出要团结奋进,我理解的是各族人民要团结在一起,党员和群众要团结在一起,领导干部和老百姓要团结在一起,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进。
  为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到实处,当地党委政府积极组织宣传员走村串户,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大白话”,用乡音土语向村民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群众畅聊观看二十大后的感受,将党的“好声音”及时传递到基层群众当中,让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髓传遍千家万户,照进每一位村民心里。
  连日来,临桂各级党组织积极通过多种形式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热潮,各族群众和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想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埋头苦干、锐意进取,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把老百姓的实惠落到实处,以饱满的热情“再出发”。
(临桂融媒体 梁永健 秦丹 黄浩森 鲁育榕)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