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市兴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灵川礼赞二十大 同心共创文明城

2022年11月22日 10:58:4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灵川县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携手共创文明城”文艺晚会。 晚会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文明创城等元素,通过歌舞、彩调、小品等多种形式,传递正能量、倡导文明新风尚。
      主办方为获评2022年第二季度“中国好人榜”中敬业奉献类“中国好人”的石夏月颁发证书。活动现场还穿插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创城有奖知识问答环节,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创城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灵川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志愿者 毛和英:通过自己参与到志愿服务,可以进一步带动更多群众参与到创城中来,让我们灵川更加文明、更加美好。
      灵川县居民 李柳英:这次的文艺演出既能饱眼福又能涨知识,节目内容很丰富,形式喜闻乐见,看了之后心情舒畅,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更丰富了。
      灵川县居民 莫慧珍:今天通过这场文艺演出让我们进一步了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创城的知识,感觉收获满满。
      活动旨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颂扬党的丰功伟绩,唱响新时代主旋律,在群众中营造良好的自治区文明城创建氛围,不断提升市民群众在持续创建文明城市中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灵川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 陈丽:下一步,我们将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也为我们灵川创建自治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灵川融媒体 阳海翔 通讯员 李妙龄)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