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恭城嘉会镇: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2022年11月23日 18:42:1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恭城县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22日,嘉会镇中心校召开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会议。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党的  二十大会议有关民族团结的内容,一致认为学校是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的主阵地,要遵循教育规律和学生成长规律,坚持以情动人、以文化人、以德育人,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爱国主义教育、理想信念教育、中华历史文化教育、法治教育等,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体系。要加强政治能力建设,发挥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机制,确保全体教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对敌对势力的干扰破坏保持清醒头脑,坚决防范宗教和民族分裂思想向校园渗透,形成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强大合力。
  此次会议进一步强化了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为今后以优异成绩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理论和组织保证。
(通讯员:田远景)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