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灵川海洋:金色的童话世界

2022年11月24日 14:23:52  来源: 灵川县融媒体中心  所属分类:综合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眼下正值观赏银杏的最佳时节,被誉为“天下银杏第一乡”的灵川县海洋乡境内银杏盛景层林尽染。成片的银杏林与古村落相互映衬,银杏果颗颗圆润缀满枝头,银杏叶纷纷扬扬,层层叠叠,处处皆是金色斑斓,童话世界。

      据了解,海洋乡坐落在群山巍峨的海洋山脉之中,境内银杏古树成林,约有100万株银杏树,其中百年以上的银杏树达1.7万株,人均拥有量位居全国第一。大桐木湾村是该乡银杏观赏精品路线,村中有超过10万颗银杏树,每至深秋,银杏林一片金黄,满山尽染,秀丽的景致令每年来此摄影、旅游的客人络绎不绝。

(作者:阳宁红 龚炳旭  汪蓉)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