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市货源供应充足 市场运行平稳

2022年11月24日 14:03:2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疫情防控期间,我市各类生活物资货源是否充足?供应是否有保障?今天,记者走访了我市部分卖场了解到,目前各类生活物资储备充足,品类齐全,市场运行平稳,市民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可放心选购。
      在百货大楼超市记者看到,各种农副产品摆满了柜台,货架上摆满了新鲜的蔬果、肉类等,市民们则有序选购。与此同时百货大楼还抽调机关干部下沉到一线,进行物资配送 采用线下配送模式全力居民“米袋子”“菜篮子”“果盘子”。
      桂林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工会主席 梁学勤:目前我们商场的货品价格平稳,品种齐全,没有出现断货的现象。我们通过线上线下渠道把货品及时送到市民手中,让大家在疫情期间吃上放心菜、平价菜和新鲜菜。
      桂林百货大楼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近段时间,百货大楼按照防疫要求进行每日多次消杀,同时还针对近期民生这类商品的供货商,进行了有效沟通保障保供企业在疫情期间各项经营活动规范高效运转,保障粮、油、肉、蛋、菜等生活必需品的储备和销售。
      桂林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办公室副主任 王灿:百货大楼、王城商厦做为桂林市的重点生活物资保供企业,我们将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全力做好米、面、油、蛋、蔬菜等生活必需品的供应,坚决守护好市民的菜篮子。我们将会和广大市民一起同舟共济,战胜疫情。
      在微笑堂超市记者同样看到,生鲜、蔬菜区、冷冻生鲜区商品种类齐全,货架摆得满满当当,市民佩戴口罩,正在有序购买。对于市民最关心的购买生鲜、猪肉的问题,微笑堂相关负责人介绍,连日来,针对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微笑堂积极主动作为,加大主要生活物资的储备和投放力度,对于肉类、生鲜品类根据销售情况进行实时动态调整,确保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
      桂林微笑堂副总经理 刘桂东:目前,微笑堂民生商品充足,货品丰富,供应稳定。在这特殊时期,商场决定宁愿少挣钱或不挣钱,也要坚决确保价格平稳,请广大市民放心。
      微笑堂超市相关负责人介绍,超市按照市场监管部门的防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拓宽货源渠道、完善配送体系。目前,新鲜蔬菜、肉、蛋、奶等民生物资货源充足。价格方面,超市也一直坚持明码标价、诚信经营。所有商品都保持在正常价格范围内,确保居民生活必需品市场价格稳定。
      桂林微笑堂副总经理 刘桂东:作为市保供单位,我们将尽最大努力做好各方面保障工作,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广开货源渠道,保障民生商品供应,稳定物价,全力满足广大市民生活需求。
(杨毓麟)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