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吹响抗疫集结号

2022年11月24日 14:03:2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为了支援防控一线工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紧急吹响抗疫集结号,招募近300名退伍军人,奔赴抗疫一线。 今天,第一批退役军人志愿者50人集结完毕,在简单的动员之后,列队登车,根据市防疫指挥部和临桂区防疫指挥部的要求,奔赴疫情较为严重的临桂区,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退役军人代表 黄雄刚:疫情当前 退役军人应当不辱使命,为桂林市疫情防控再立新功,贡献我们退伍军人硬核力量。
      本次退役军人事务局共招募近300名退役军人志愿者参加一线抗疫工作,继续发挥军人不怕苦不怕累、敢打敢拼的优秀品质,将分批次分岗位投入到抗疫工作中去,在我市的抗疫工作岗位上再创新功。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 副局长 程建屿:闻疫而动向战而行 是退役军人的情怀和使命 市退役军人局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以高站位大自觉 吹响全市广大退役军人助力抗疫的集结号,我局将继续倡议和组织退役军人 重整行装再出发,全面抗疫再冲锋,为夺取我市抗疫胜利贡献退役军人力量。
(何世锋 黄峥嵘)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