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象山区居民送爱心礼物感谢防疫工作人员

2022年11月24日 14:03:2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22日,象山区平山街道办事处平山东社区漓江大美小区居民和该小区物业公司向支援我市核酸检测的来宾市防疫工作人员送上爱心礼物,感谢他们支援桂林核酸检测工作的辛勤付出。小区居民介绍,连日来,防疫工作人员在小区里消杀、全员核酸检测等等,这一切的辛苦都被居民们看在了眼里,于是他们主动和物业公司联系,共同为防疫工作人员置办了一份纪念品,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
      桂林市振安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何涛:我觉得他们很辛苦,我亲眼看见他们在等待的时候趴在桌子上睡着了,所以我们也想表达一下我们的感激之情。同时,我们也希望疫情早日结束,桂林会越来越好。
(杨毓麟 通讯员 李怡慧)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