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身边好人】孕妇羊水突然破裂 交警争分夺秒开道送医

2022年11月25日 19:16:2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兴安县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实在太感谢你们了,多亏了兴安交警紧急开道送医,我的‘皮夹克’刚进产房就出来了,目前母子平安!”11月8日上午,市民张先生带着一面印有“感谢人民好交警,危难时刻显真情”的锦旗送到了兴安县交警大队辅警熊杰的手中,再次表达了心中谢意。
  11月7日16点41分许,兴安县交警大队骑警队的熊杰像往常一样在路面巡逻,途径县城朝阳路口等红绿灯时,突然有一辆小车开了过来,停在了他的面前,司机焦急万分:“交警同志能不能帮帮忙开个道,车上有名孕妇羊水破了,我们要去妇幼保健院.....”
  “好,跟我走!”熊杰当机立断,让求助车辆紧跟其后,向医院方向急驰。在去往医院的路上,民警一边呼叫执勤的同事们疏导交通,一边使用车载喇叭不断向前方车辆说明情况,请大家配合让行。在警灯闪烁、警笛长鸣中,一条条“生命通道”被开辟出来,原本需要10分钟的路程,仅用了5分钟就平安抵达了医院。
  车辆停稳后,熊杰和医护人员一起帮忙将孕妇抬下车,直到确认孕妇被顺利护送进产房后,才离开医院重新返回工作岗位上。
  (来源:兴安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王钦)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