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疫情防卫战”中的城管力量

2022年11月27日 09:21:08  来源: 七星区城管局  所属分类:综合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来,桂林城区疫情严峻复杂,七星区城市管理局在城区疫情工作总体部署下,全员发动,全民参战,全力投入,以“城管人”的担当、“逆行者”的姿态、“冲锋队”的气魄,奋战在防疫第一线。
  成立“抗疫急先锋”“蓝色逆行者”“党员集结号”3支志愿者队伍。11月20日-25日共有200余名城管队员主动请领任务,奔赴街道、社区、核酸检测点等参与抗疫。 切实把党组织的战斗堡垒筑在“战疫”最前沿。
  “七星城管防疫先锋队”一直“未断档”,每批次50余名工作者每天8小时“三班倒”坚守,分片包干对市民进行防疫宣传,配合37个点医护人员完成人员登记、排查、测温等工作。
  区环卫站:成立“医疗垃圾收运突击队”,11月20日-25日,31名工作人员隔离作业,完成了14个隔离酒店的医疗废弃垃圾收运,以及183个核酸检测点的医疗废弃垃圾清理工作。 11月20日-25日共派出20批 900余人次工作人员,及时增援  东江街道、七星街道、漓东街道等多个街道,协助进行核酸检测、物资搬运等工作,24小时响应,连续6天持续一线奋战。
  从晨光熹微,到暮色四合。“城管蓝”化身“抗疫白”“志愿红”,与各街道、各部门通力协作、密切协同,以超常举措贡献超常“城管力量”,以最快速度、最暖守护、最硬担当,牢牢捍卫民众健康防线,聚力打赢疫情防卫战。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