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同心战疫 志愿同行 桂林市城市管理信息中心党员干部职工奋战防疫第一线

2022年11月29日 21:05:30  来源: 桂林市城市管理信息中心  所属分类:综合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自11月23日桂林市各城区实施疫情管控措施后,面对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市城市管理信息中心第一时间积极响应号召,中心领导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全员就近就地加入居住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伍,除个别仍在哺乳期、父母尚在病中需照顾等极特殊情况外,所有的聘用人员都纷纷的加入了志愿者队伍,化身为“大白”、“小蓝”、“红马甲”等,投入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全力协助社区筑牢疫情屏障!

      中心领导、支委一班人、各党小组长模范带头当好头雁,带头冲在防控防疫第一线,不惧危险,与医护人员一起上门为“红区”人员做核酸检测;中心共产党员、共青团员主动向社区要求到最辛苦、最危险、最前沿的抗疫一线,全力配合社区的调度安排,他们与医护人员及社区网格员分工协作,各司其职,维护现场秩序、引导群众有序排队、组织居民保持安全距离,督促市民群众佩戴好口罩,提醒出示健康码,面对不会使用电子设备社区居民,耐心指导登记个人信息、咨询解答、运送物资等多项工作,推进核酸检测工作平稳有序进行。近日桂林市气温变化大,时热时冷,阴雨不断,一天下来党员干部职工的防护服早已被汗水和雨水打湿,但是他们从始至终没有一丝一毫的懈怠,每天都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

      因单位所在场所被严格封控,严禁进出,2名坐席人员从11月23日开始至今,每天24小时坚守岗位,从未间断,家中小孩感冒发烧也无暇顾及孩子的病情,确保了城市管理服务于疫情防控的桥梁纽带、12345工单转办、群众对市政公用民生问题诉求渠道的畅通,坚守坐席岗位,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贡献城管力量。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信息中心40多名党员干部职工响应号召,佩戴党徽,亮明身份,主动投身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在疫情防控岗位上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讯员:王子晶 杨洁琳)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