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五次主任会议 确定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12月7日召开 赵仲华主持

2022年12月06日 12:15:1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2月5日,市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五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仲华主持会议。
  会议确定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于12月7日召开,会期半天,建议会议议程:1.听取和审议《桂林市公共场所文明行为条例(草案)》《市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突出问题的处理和整改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关于2022年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关于〈桂林市石刻保护条例〉立法后评估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2.审议市六届人大三次会议有关材料;3.研究人事任免事项;4.其他。
  会议传达贯彻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乐秦关于桂林市人大监察司法工作的批示精神,要求切实把握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开拓创新、激发活力,争取出更多经验、更多亮点、更多特色,不断提高我市人大工作在全区的影响力。
  会议研究了《桂林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进一步推进“小切口”立法工作的实施意见(送审稿)》《关于健全和规范我市县级人大设立社会建设工作机构的报告》。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锋、谢灵忠、唐修璇、林武民,秘书长石凤羽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杨毓麟)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