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平乐县:同心战“疫”全力守护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2022年12月06日 12:15:1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为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平乐县动员各方力量,组织机关事业单位党员干部主动下沉一线,包片包点,科学精准处置突发疫情,做到既有防疫力度又有人文温度,用情保障,用心服务,全力守护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自疫情发生后,平乐县迅速将县城防疫区划成18个片区,形成县四家班子领导、责任单位、平乐镇、社区人员、公安干警、民兵、志愿者等人构成的管控网格,24小时轮值在岗,严防死守,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在平乐县核酸检测点上,党员干部、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无处不在,他们不畏严寒,不论刮风下雨,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
  平乐县平乐镇南佛村党总支部书记 黎长发:作为一名基层的共产党员,疫情来临之际,我们坚决按照上级党委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连日来,该县公安交警全力做好道路交通管制、流调核查、秩序维护、疫情防控政策宣传等工作,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平乐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辅警 黄琳:我们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引导车流的同时,严密排查过往车辆,强化交通秩序维护,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坚决把好疫情防控关口。
  平乐县 240余名青年志愿者积极响应号召奔赴到全县各个社区,他们发挥各自特长,全力投入到各个社区的疫情防控一线,贡献青春力量。
  青年志愿者  孙平平: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我们每个人都有义务、也有责任冲在一线,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在全民战“疫”的特殊战场,还有  600 名教师及300 名基层一线民兵闻令而动、主动请缨,投入到没有硝烟的战场。“疫情无情人有情”,平乐全县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强大的抗疫洪流,坚守着平乐的平安。
(平乐台综合报道)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