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永福供电局:战寒潮 防冰冻 保供电在行动

2022年12月06日 12:14:3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永福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连日来,永福供电局组织党员突击队对高寒山区供电线路覆冰情况进行巡查,排除供电安全隐患,保障老百姓的正常用电。
  在覆冰相对严重的罗锦镇大西村,党员突击队员对10千伏罗金鸡线大西支线海拔较高的85至95号杆区域进行巡查除患。在高山上,不少毛竹因覆冰严重出现不同程度的倾倒和折断,队员们冒着严寒,手持镰刀、手锯等工具,一边清理路障一边高山挺进。
  南方电网广西桂林永福供电局苏桥供电所副经理 毛宗旭: 目前我们线路还可以正常的安全稳定运行 主要得益于我们是上个月顺利投入了这一段线路的升级改造 目前我们是有一整套完善的应急预案  如果出现极端情况可以第一时间开展抢修 给老百姓正常生活用电
  目前,永福供电局已经集结20余名党员突击队、出动8巡视抢修车辆,在全县范围高寒山区开展供电线路巡查和维修工作。同时持续做好寒潮冰情监测预警,统筹落实应急值班、应急队伍、应急物资、后勤保障等,确保低温冰冻天气下电网安全平稳运行。
(永福融媒体 王天息 方宇)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