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闻令而动 使命必达 共克时艰——中建八局青年突击队奋战一线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2022年11月27日 16:35:34  来源: 中建八局  所属分类:国内新闻  编辑:  阅读:   查看评论()

面对疫情防控的形势,中建八局南方公司桂林经理部第一时间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作为政协委员单位,公司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各项志愿服务工作,凝聚上下同心、众志成城的力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央企力量。

闻令而动,共克时艰。11月15日晚,为配合临桂区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中建八局南方公司桂林经理部在三小时内组建了20余人突击队,连夜奔赴一线,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11月16日下午,中建八局南方公司桂林经理部根据任务分配,项目经理王成震火速召集25人成立突击队,历时13小时,对方舱医院水暖电等设备做全面的检查以保证医院运转,同时增加了6个集装箱做医疗废物存放区,增加17台空气消毒机、18个专用拖把池及相应的配套脚踏式水龙头、排水管。在顺利完成紧急任务后,公司还组织了由王成震组成的8人保障队,深入污染区进行卫生清理、水电维护等工作,顺利完成报修40余次。


共同为桂林疫情防控出力,践行央企社会责任与担当,是中建八局南方公司桂林经理部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的担当。在桂林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中建八局南方公司桂林经理部主动请战、紧急集结。11月20日晚,桂林经理部成立突击队,6小时集结32名志愿者支援一线。截止11月26日18时,突击队改造酒店8所,调度协调防疫指挥部疫情防控车辆近180趟/次,搬运防疫物资防护套装3000余套、物资400余箱。此外,突击队还承担了集中消杀点垃圾医疗废品清理打包等工作。公司下辖的桂林宝山园项目组建防疫突击队也连续奋战,圆满完成酒店的消杀、保洁任务。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公司不断涌现“逆行者”。党员肖祥是突击队成员之一,他带头成立“攻坚突击小队”,连续七日奋战毫无怨言。突击队成员王宝兴和队员们每日身穿防护服近15个小时,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服从命令,听党指挥,使命必达。”王宝兴说,他们将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助力桂林争分夺秒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中建八局南方公司桂林经理部总经理王亮表示:“面对疫情,我们坚定信念、坚定站好每一班岗,为桂林疫情防控工作毫无保留的贡献‘八局’力量。”截至发稿,公司又派出第二批志愿者45人奔赴疫情防控一线,投入到志愿服务工作当中。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