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周家斌在象山公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强调】 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奋力谱写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的桂林新篇章

2022年12月13日 12:01:0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12月12日),市委书记周家斌前往象山公园,向干部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桂林的重要指示精神,调研公园免费对外开放后文旅复苏情况。他强调,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会议期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把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奋力谱写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的桂林新篇章。
  去年4月,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象山公园,对桂林保护生态环境、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作出重要指示、提出明确要求。周家斌来到象山公园,调研公园免费对外开放后文旅复苏情况,向象山公园工作人员、市公安局生态环境保护分局巡逻干警、漓管委工作人员、漓江保护志愿者、游客、漓江风景名胜区和游船公司工作人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漓江、桂林山水的牵挂和关怀厚爱带给大家。
  桂林市委书记 周家斌:事实上来讲总书记几次对桂林的指示要求也给桂林定位了,桂林必须是保护好漓江,保护好桂林山水。总书记讲就保护好漓江,保护好桂林山水。就是对国家对民族的最大贡献。这就是你们的国之大者,就是我们的国之大者。也希望就是桂林能够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这个道路上,我们能够做出我们的贡献,然后做出我们的示范。能够带动广西,甚至带动全国,能够把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这样的一个目标能够实现。这也是就是我们学习二十大精神,对我们桂林来讲非常重要的一项具体工作,具体任务。
  周家斌强调,党的二十大制定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描绘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必须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自觉担负起责任,保护好漓江生态、保护好桂林山水、保护好美丽家园。要坚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桂林发展的全过程各方面,心怀“国之大者”,当好“二郎神”,继续完善保护漓江、保护桂林山水的组织体系、法治体系、群众参与体系,让“桂林山水甲天下”的金字招牌越擦越亮。要按照“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风范、广西特色、桂林经典”的总体要求,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提升格调品位,努力创造宜业、宜居、宜乐、宜游的良好环境,高水平、高标准、高质量全力打造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把总书记为桂林擘画的美好蓝图一步步变成现实。
  市领导赵卫东、丁东弟、龙杏华,象山区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李晓宁 秦楚智)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