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城管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会

2022年12月13日 12:16:37  来源: 桂林市城管委  所属分类:综合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城管系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1213日,市城管委邀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桂林市宣讲团成员龙海平教授到市城管委给党员干部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市城管委副主任蒋毅主持宣讲会。

  龙海平教授做了《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专题授课,课程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从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未来五年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五个更大重要要求等五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和深刻阐释。

  此次宣讲内容丰富、脉络清晰,既有政治高度和理性思考,又有鲜活案例和详细数据,有助于城管委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会后要认真学习,充分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握核心要义、掌握内涵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按照党中央要求和市委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加快城管系统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建设壮美广西、打造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贡献城管力量。

(张一帆)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