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开展培根铸魂大行动 推动城市管理科学发展——市城管支队党总支部、市自然资源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党建联盟共同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2022年12月14日 15:16:0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综合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桂林市委员会组织部关于在全市基层党组织中开展“六大行动”持续兴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的通知》精神,12月14日上午,市城管支队党总支举办一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特邀桂林市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李霄冰副教授来支队为全体干部职工辅导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李霄冰副教授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团结奋斗》为题,围绕“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这一大会主题,深入浅出地给城管执法队员细心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会议上所作的重要报告,使大家深刻领悟报告的科学内涵与精神实质,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力量。

  为促进城市管理执法工作互联互通、信息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形成部门联勤联动的共管共治合力,市城管支队党总支与市自然资源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建立党建联盟,坚持以党建引领执法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在城市管理过程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在执法一线的先锋模范作用,共同打击城市管理过程中的违法用地违法建设行为,守护科学合理的城市空间。
  党的二十大是一次关乎我国未来发展的历史性盛会,深刻回答了怎样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重大时代课题,科学擘画了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壮阔蓝图,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中,市城管支队党总支所属6个党支部与市自然资源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积极开展学习交流,互相探讨学习技巧,支部之间、党员之间已初步形成“比学赶超”的竞争局面。
(通讯员:戴端辉 陈俊求)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