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周家斌到桂林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

2022年12月16日 11:29:4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相关新闻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12月15日),市委书记周家斌到桂林学院调研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强调,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会议期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对高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思想政治教育,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桂林学院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设置的国有民办普通本科高校,设有普通本科专业52个,现有在校学生13700多人。在桂林学院弘善学堂,周家斌向桂林学院广大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周家斌结合自己作为党的二十大代表在北京参会履职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悟,生动讲述了党的二十大盛况、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周家斌指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是当代青年共同的责任与担当,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芒。
  桂林市委书记 周家斌:党的十八大以来,总书记也一直高度关心青年,重视青年,亲自谋划。亲自关怀青年的发展,发表了一系列的重要论述.年轻时是可以创造很多就是想象不到的未来的,所以希望就是我们现在正值年轻的同志,珍惜当前,抓住当下。就是把自己的理想放飞,和国家、和党的事业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大家就一定有前途
  周家斌强调,广大青年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要珍惜时光,勤奋学习,自觉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要勇于到艰苦环境和基层一线去磨炼,到新时代新天地中去施展抱负、建功立业。要继承和发扬吃苦耐劳、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美好未来,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学校要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助推我市教育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赵卫东、丁东弟、龙杏华,桂林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及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李晓宁 秦楚智)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