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李楚深入灵川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检查督导时强调】全力攻坚全面完成整改 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2022年12月16日 11:29:5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2月12日,市长李楚带队深入灵川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检查督导自然保护区内违规建设项目清退问题整改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桂林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要求,集中全力攻坚,坚决啃下“硬骨头”,确保按时按质全面彻底完成整改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桂北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李楚一行深入灵川县公平乡和平村委,实地查看桃源、东兴、流丰河三个水电站整改进展,仔细询问具体整改措施和各项进度安排,并详细了解灵川县涉及自然保护区内水电站总体整改推进情况。
  在检查督导中,李楚结合整改工作现场向当地党员干部、驻村工作队员、村“两委”干部和群众代表等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李楚指出,桂林具有得天独厚的生态优势,目前正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赋予的历史使命全力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保护好桂林的山山水水,既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桂林的殷殷嘱托,也是我们应该担负起的历史责任。当前,推动全面彻底完成自然保护区内违建项目清退问题的整改,就是桂林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桂林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举措和具体行动,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和参与整改工作,积极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保护好我们的绿水青山和美好家园。
  李楚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扛起保护桂林山水的政治责任,落实好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强化统筹协调,形成上下联动狠抓整改的工作合力;要创新方式方法,严格中央、自治区各项整改要求,统筹各方力量,采取有效措施,咬住问题不放松、紧盯难点不松劲,全力攻坚、快速推进;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逐一整改、逐一核查、逐一验收,确保全面完成整改任务。同时,要加大政策宣传力度,讲究工作方式方法,既要确保如期完成,也要统筹兼顾,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市政府秘书长李一飞参加检查督导。
(陈劭巍)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