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参观乡村振兴成果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城管支队第六党支部开展沉底调研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12月16日 15:33:3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综合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2月16日上午,市城管支队第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来到灵川县潭下镇山口村,参观乡村振兴建设成果,现场结合山口村的廉政历史文化共同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随后,广大党员饶有兴致地同村党支部党员代表交流思想,畅谈党的富民政策,领悟中国共产党执政为民、振兴乡村的初心使命,从而更加坚定跟党走、感党恩的理想信念,立志将城市管理事业与促进乡村振兴有机融合,自觉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在干事创业的具体实践工作之中。

  为积极响应中共桂林市委员会组织部关于在全市基层党组织中开展“六大行动”持续兴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的通知精神。市城管支队党总支和各支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高潮,支队党总支书记和直属大队各支部书记在带头学习的同时,精心备课、认真准备,利用“三会一课”平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学习讨论、交流心得,要求广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坚持自学,撰写心得体会,完成5000字以上的学习笔记,通过深化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理论素养。自觉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打造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贡献城管人的智慧与力量。

  山口村位于广西桂林市灵川县潭下镇,有着千余年的悠久历史,不仅有秀丽的风光,更是拥有着优越的生态环境。2018年,山口村被列入第三批广西传统村落名录,2021年成为桂林市乡村风貌提升建设示范村。

  市城管支队第六党支部联系机关工作特点开展沉底调研大行动。倡导广大党员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查研究,重点到乡村振兴主阵地开展指导服务活动,支队机关第六党支部到灵川县潭下镇山口村实地调研,给村委会党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帮助村委会谋划乡村振兴蓝图,提振党员的精气神。重点围绕加强基层治理、促进乡村和谐稳定同村委会班子积极探讨,着力破解乡村振兴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通过此次沉底调研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从乡村振兴的显著成果中体会到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激发大家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高昂斗志。
(通讯员 戴端辉 龚璇)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