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暖心!“城管蓝”情暖寒冬

2022年12月19日 17:01:3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灵川县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2022年12月6日下午16:30,灵川县城管局八里街城南中队执勤人员开展日常巡逻时,在八里街福星巷与银庄巷交叉口,发现一位推着小推车拾荒的老人摔倒在地,执勤人员立即上前扶起老人并问旁边店主借来了板凳给老人坐下,经询问了解得知,老人高血压病犯了,头昏眼花摔倒在地,头部磕到花圃围挡被划开一个约五厘米的口子,鲜血直流,因老人伤势严重,执勤人员在给老人止血的同时,一边拨打120救护车,一边联系老人的家人,当得知老人家属都不在八里街时就一直在旁守候,直至急救医护人员赶到现场,协助医护人员将老人送上救护车,随后,队员们又回到工作岗位,继续认真履行工作职责。
  这个冬天很冷,但这一抹“城管蓝”让寒冬充满了爱意和暖意。作为城市的“守护者”,城管执法队员在维护市容市貌的同时,也在传播着社会正能量。
  温馨提示:冬季气温多变,容易引发各类疾病,年迈多病的老人尽量不要单独出门!
(通讯员 张秀清)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