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山水有约 桂林有戏】本土剧目《可可小爱水晶奇缘》大放异彩

2022年12月20日 15:47:3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相关新闻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在桂林艺术节上,本土剧目也大放异彩,12月17日,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可可小爱—水晶奇缘》上演。在整部剧的舞美上巧妙地运用声、光、电,并融入3D 投影效果,让观众身临其境。本剧共有日光森林、月亮河畔、谎言城堡3个场景,每个场景都会利用道具、光影等制作如梦如幻的场景效果,带给观众们心灵和视觉的冲击。
      观众 黄小悦:我非常开心,因为我一直以来都非常的喜欢可可小爱,这个我非常开心,我终于可以亲近可可小爱,然后这个剧告诉了我们,如何寻找真善美,我非常的喜欢。
      观众 沈正豪:今天我来看这个剧,我学会了鼓起勇气去面对困难。
      精致的舞台、奇异的服装、活泼的表演、趣味的情节,《可可小爱水晶奇缘》给孩子们带来了欢乐新奇的体验,在美的感染过程中,孩子们直观认识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了创造精神,发展了意志力和想象力。 
      《可可小爱水晶奇缘》执行导演 周碧:主要是分了四幕,这四幕里面就是让孩子们在其中,在奇妙的过程当中,找到真善美和找到勇气
      《可可小爱水晶奇缘》开创了以桂林原创、全国知名的动漫品牌为原型打造儿童音乐剧的先河,是文化产业多元发展的积极尝试,也是桂林首部以“教育”为目标编排的戏剧作品。 
      桂林市文艺演出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 简宁: 桂林应该是有一个多元文化的一个国际旅游名城,在这个大的活动,在这个艺术节当中,能够给这个艺术节增光添彩,能够有一些亮点。
(黄峥嵘 阳青松)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