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小城大爱:恭城一诊所免费给居民送药

2022年12月23日 14:01:4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连日来,一些退烧药消炎药成了紧俏药,在恭城瑶族自治县,一口腔诊所负责人欧阳群昭得知群众买不到所需药的情况后,主动将诊所储备的布洛芬免费发放给急需药物的群众。
  12月20日,记者来到欧阳群昭口腔诊所门外,看到一排排整齐的布洛芬缓释胶囊分成一条四颗贴在玻璃门上,门上贴着“药物有限,请真正有需要的患者自取,谢谢。”。短短半小时就有五六位居民到门口取药,每一位居民都没有多拿,他们表示家中有高烧病人,急需带回家,以解燃眉之急。
  恭城瑶族自治县居民 蒋良维:我们也是通过在社区的微信群,在这里知道欧阳医生这里可以免费领取治疗发烧的感冒药。非常感谢我们欧阳医生在我们急需要药物的时候慷慨解囊,给予我们最大的帮助。 
  恭城瑶族自治县口腔诊所负责人 欧阳群昭:三年的疫情过来 ,终于快看到曙光,快要结束了,这几天就越来越多的人需要,然后我就把它贴到玻璃上面去,自己有需要的就自己去拿。 
  欧阳医生的小小举动,折射出社会的正能量,像冬日里的暖阳,温暖了整座小城。
(黄秉 何世锋 恭城融媒体 农翠华 石巧)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