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赵卫东到恭城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年01月03日 11:29:2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日前,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卫东到恭城瑶族自治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赵卫东强调,组工干部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认真学习新修改的党章,牢牢把握组织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推动新时代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切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提前谋划好明年的组织工作。赵卫东要求,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面系统梳理党的二十大赋予组织工作的新使命、新任务、新要求,研究提出贯彻落实的思路、举措、办法,推动党的二十大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以实干实效推动新时代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恭城融媒体 黄慧芸 李冰琳)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