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荔浦:电商培训“开”进村助力乡村振兴

2023年01月05日 14:10:4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连日来,荔浦市大塘镇举办电商直播专项就业技能培训。西隆村村民刘永芬家中种了50亩沃柑。随着短视频卖货热兴起,敢于尝试的刘永芬一直想学习如何利用短视频将自家果子卖得更好。得知村里组织了电商直播培训班,她第一时间报了名。
  电商直播参训学员  刘永芬   平时我比较喜欢刷抖音,更喜欢拍一些小视频,又看过直播带货,对电商直播有一点了解,知道村里面组织了这次培训,我马上报名参加了。学会之后我希望可以通过直播能够销售我自己家种的农产品沃柑,也希望能够帮助更多的人把我们的农副产品销售出去。 
  培训中,讲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讲述了如何开展电商直播的基本技能,帮助学员们少走弯路,快速入门,并就如何通过电商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增加客源等热点问题与参训学员进行交流互动。
  荔浦市大塘镇西隆村第一书记 马兴行:让村民能够深入认识电商直播,通过直播把我们的农产品销售出去,可以促进村民创业就业,拓宽群众的增收渠道。 
(荔浦融媒体 周俊远 通讯员 靳静)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