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城市管理信息中心开展“进社区、 访民情、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1月06日 17:48:24  来源: 桂林市城市管理信息中心  所属分类:综合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2023年1月6日,市城市管理信息中心组织志愿者开展“进社区、访民情、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积极宣传预防非职业性一氧化碳中毒相关知识。

      活动中,志愿者深入象山区八一社区居民区、临街商铺等多处人员密集场所,采取发放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宣传单、“小喇叭”宣传等形式向辖区居民广泛宣传非职业性一氧化碳中毒的危害、常见原因、中毒表现、应急处置等安全常识和注意事项,引导居民用户遵守燃气安全使用规定,避免非职业性一氧化碳中毒事故的发生。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居民群众认识到预防一氧化碳中毒的重要性,了解掌握预防非职业性一氧化碳中毒的方法及相关措施,确保居民安全温暖过冬。

      下一步,中心将继续深化落实“双报到双服务”,与社区结对共建,组织形式多样的党员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擦亮为民服务的“金字招牌”。

通讯员:李艳敏 图片:林琳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