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文明创建 绿色环保】临桂区环卫站积极开展迎春节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2023年01月09日 12:37:1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临桂区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随着春节临近,返乡人员增多,集贸市场、休闲广场等重要区域人流大量增加,为进一步提升城区环境卫生质量,营造欢乐祥和、文明和谐、整洁有序的节日氛围,连日来,临桂区环卫站迅速行动起来,积极开展迎春节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据了解,本次整治行动将适当延长环卫工作保洁时间,逐街逐巷对城区卫生死角、树池垃圾等进行全面清理,并重点针对步行街、集贸市场、休闲广场等人流集中区进行专项整治,深入清理清洗垃圾容器、果皮箱、道路护栏等设施。同时,组建环卫清洁队,将消毒药水按照一定比例与水混合后,通过洒水车高压雾化喷淋等装置每周2次重点对城区主次干道、农贸市场周边、车站周边、广场、公厕等重点区域巡回喷洒消毒,1月1日以来累计喷淋消毒消杀面积约32万平方米。
  据临桂区环卫站相关负责人介绍,区环卫站计划利用两周的时间开展迎春节环境卫生整治行动,让市民在整洁优美的城区环境中迎接春节的到来。另外,通过节前环境卫生大整治,改善城区环境卫生状况,为春节期间环卫常规工作开展打好基础。春节期间他们将坚守岗位,为临桂区环境卫生工作保驾护航,让全区市民群众干干净净过新年。
(通讯员廖顺林)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