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全市统一战线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3年01月09日 12:37:16  来源: 桂林日报  所属分类:相关新闻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全市统一战线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凝心聚力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1月6日,全市统一战线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蒋育亮作主题宣讲。
  在宣讲中,蒋育亮以《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团结奋斗勇毅前行谱写桂林统战工作新篇章》为题,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党的二十大对统一战线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要求等九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宣讲内容丰富、观点鲜明、脉络清晰,为大家全面理解、准确把握、深入系统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指导。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市统一战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统一战线要提高认识,强化学习,学以致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桂林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以更高的站位、更高的标准谋划推进各领域统战工作,全面推动新时代桂林统战工作开创新局面、谱写新篇章。
  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市、区)设分会场。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市社会主义学院、市民宗委、市工商联、市侨联、各民主党派桂林市委领导班子成员,民营经济人士、无党派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少数民族和宗教界人士等各界人士代表参加会议。
(记者孙敏)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