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赵卫东到永福县调研

2023年01月11日 10:57:1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永福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月5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卫东到永福县调研。在广福乡龙溪村集体经济产业示范园和麻竹产业园,赵卫东强调,要全面加强“五基三化”工作,推动基层党建提质聚力,挖掘特色产业,不断壮大集体经济发展,展现乡村振兴更大作为。在桂林市乐恩光学科技有限公司、广西新桂轮橡胶有限公司,赵卫东指出,非公企业党组织是党的建设的重要领域,要紧扣服务中心大局的方向抓实非公企业党建,推动非公企业党建提质升级、整体跃升,打造党建强、发展强“双强”新高地。期间,赵卫东还详细了解永福罗汉果特色产业发展情况,勉励当地企业要加大特色产业深加工的科技创新力度,发挥特色优势,助推产业振兴。
(永福融媒体 王琰)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