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青少年法治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为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2023年01月11日 10:57:1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月10日,桂林市青少年法治教育实践基地正式揭牌为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卉,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晓春,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梁贻勇参加仪式。“桂林市青少年法治教育实践基地”由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积极统筹,市中级法院全面落实普法责任倾力打造。已成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市的标志性成果,为全市的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和普法宣传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基地表示,将以此次挂牌为契机,继续加大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力度,不断提高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的影响力、感染力和传播力,为推动法治桂林、平安桂林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陈奕舟 通讯员 邬红艳 蒋励)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