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象山区象山街道平山街道两个党群服务中心启用

2023年01月11日 10:57:1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月9日,象山区象山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和平山街道猴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分别建成启用。标志象山区在提升城市社区党组织建设质量和城市基层治理水平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作为自治区和桂林市街道管理体制机制改革的试点,近年来,象山区推动系列改革措施在基层落地落实,街道“五办两中心一站”运转高效,责权清单体系逐步健全,街道抓党建抓服务抓治理的主责主业更加突出,服务能力明显提升。象山区表示,将突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把党建工作嵌入到社区各项工作中,全力做好惠民服务。通过坚持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全面加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为建设世界级旅游城市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安新闻 通讯员 李佳利)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