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孙大伟参加柳州市代表团审议

2023年01月13日 18:17:55  来源: 广西新闻网  所属分类:广西新闻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原标题:

  孙大伟参加柳州市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唱响团结奋斗时代主旋律 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广西新闻网南宁1月12日讯(记者 王春楠)1月12日,自治区政协主席孙大伟来到柳州市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在认真听取代表发言后,孙大伟说,政府工作报告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五个更大”重要要求,政治站位高、总结回顾实,目标任务明、长远谋划深,是一个齐众心、汇众力、聚众智的好报告。

  孙大伟指出,五年来,我们砥砺奋进,书写了广西高质量发展的精彩篇章;乘势而上,描绘了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的美好华章;众志成城,奏响了团结奋斗新征程的时代乐章,推动全区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变化、新成就。近年来,柳州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要求,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在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希望柳州市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按照自治区“两会”部署要求,更好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更好把握团结奋斗时代要求,更好发挥工业重镇优势和特点,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孙大伟表示,自治区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开幕会上,自治区党委书记刘宁就进一步做好全区政协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希望柳州市委、市政府继续对政协工作给予大力支持。自治区政协也将主动加强对柳州市政协的联系指导,共同打造政协履职品牌,深化拓展委员专项行动,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和政协系统的整体效能,为我区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开好局、起好步汇聚智慧和力量。

  方春明参加审议。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