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刘小明参加河池市代表团审议

2023年01月13日 18:17:55  来源: 广西新闻网  所属分类:广西新闻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原标题:

  刘小明参加河池市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紧跟核心坚守初心增强信心温暖民心

  奋力开创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新局面

  广西新闻网南宁1月12日讯(记者 蓝锋)1月12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刘小明到河池市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希望河池市代表团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做到紧跟核心、坚守初心、增强信心、温暖民心,奋力开创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新局面。

  审议中,代表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结合本地区本部门发展实际,谈心得、讲体会、提建议。刘小明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对代表们提出的真知灼见表示感谢。他指出,蓝天立主席所作的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十二届五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形势清醒客观,目标举措扎实有力,是一个求真务实、开拓进取、鼓舞人心的好报告。报告牢牢把握稳中求进总基调,牢牢把握坚持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牢牢把握坚持人民至上根本要求,必将推动全区上下形成思想统一、步调一致、全力落实的广泛共识和有力行动。

  刘小明强调,河池代表团要牢记“党是人民的主心骨”,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统领各项工作;牢记“发展是第一要务”,坚持在贯彻新发展理念中推动高质量发展;牢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坚持在保护生态环境中促进绿色发展;牢记“让人民幸福就是‘国之大者’”,坚持在巩固脱贫成果中增进民生福祉,不断推动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在河池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做到既为一域增光、又为全局添彩。

  方春明参加审议。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