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平乐:爱心大巴送210名农民工返乡过年

2023年01月17日 10:48:3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月14日,四辆爱心大巴载着210名平乐籍在粤务工人员从广东佛山回到平乐,让他们开开心心回家过大年。在广东佛山工作多年的李新伦,家中有82岁高龄的母亲,早两年因为疫情一直没有回家,当得知有爱心大巴可以直接回到家乡时他激动不已。
  在粤务工人员 李新伦:很开心这次,很激动,很幸运,能够坐爱心大巴回家与家人团聚,过个幸福年!再这里感谢所有工作人员的付出。
  在大巴到达平乐县城后,该县工会组织与志愿者积极做好接应服务工作,为大家提供了热姜茶、点心等,并帮忙联系好回家的公交车,做好暖心服务,让返乡人员安全回家。
  在粤务工人员 姚秀英:离家这么长时间了,就是盼着与家人团聚,这次回家不仅有爱心大巴坐,还有这样贴心的安排,有姜茶、点心吃,多谢爱心企业的赞助,还有同乡会人员的辛苦付出。
  据介绍,“情暖回家路”爱心大巴送农民工平安返乡活动,由自治区驻广州办事处、自治区总工会、广东省总工会等单位联合组织开展,此项活动已持续开展9年。
  平乐同乡(广东)联合会秘书长 文学:我们将爱心年年延续,希望尽微薄之力助广大务工人员顺利返乡,过好一个欢乐祥和年。
  【现场声】返乡的在粤务工人员 回家过年啦!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