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政协举行离退休老干部学习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暨新年茶话会

2023年01月19日 12:03:3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月18,市政协举行离退休老干部学习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暨新年茶话会,学习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和刚刚闭幕的自治区两会精神,畅叙友情、共话未来、共贺新春。市政协主席陈丽华出席会议并致辞,副主席钟麟主持茶话会。
  陈丽华代表市政协全体干部职工向政协离退休干部及家属致以新春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对大家一直以来对市政协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陈丽华介绍了刚刚闭幕的自治区两会情况。她说,去年以来市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各方面工作取得成效。这些成绩是市委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市人大、市政府以及社会各方面大力支持的结果,也凝聚着各位老领导和广大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的关心支持。新的一年,市政协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桂林的重要指示精神,在中共桂林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助力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贡献政协力量。要实现今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需要市政协机关、全市政协系统和社会各方的共同努力,希望离退休老干部一如既往地支持政协的工作,在助力桂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发光发热。市政协将继续认真落实政治上尊重老干部、思想上关心老干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的政策。
  会上,市政协班子成员分别通报了2022年各自分管工作情况和2023年工作打算。市政协原主席粟增林表示,过去一年,市政协工作创新有亮点,充分展现了全市政协系统的履职风采,希望新的一年里市政协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谱新篇章。市政协原副主席蒋廷亮表示,市政协是一个团结和谐的大家庭,人才荟萃,大家在一起共叙浓厚友谊,共同为桂林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市政协副主席文建中、汤桂荔、肖立华、郑毅、蒋昌桂,市政协原主席粟增林,市政协原副主席袁绪祥、胡国添、蒋廷亮、邱严明、刘明昱、莫玲玲、黄家城、容作信,市政协原党组成员余秋平,市政协秘书长徐熔参加活动。
(王思聪)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