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市召开2023年桂林籍在外知名民营企业家春节座谈会

2023年01月19日 12:03:3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月17日,我市召开2023年桂林籍在外知名民营企业家春节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蒋育亮,副市长王昕参加会议。会议指出,在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谱写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桂林新篇章的征程上,民营经济大有可为,党委政府也会有为,政企携手、奋勇向前,桂林的明天才会更美好。
  会议强调,2023年,市委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要求,对民营经济会做好服务、做活要素、做优环境,全力促进非公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将以最大诚意、最优政策,让各位桂林籍在外知名民营企业家在桂林放心投资、安心发展、舒心生活,携手将家乡桂林建设的更加富饶美丽。
(陈奕舟 通讯员 范小波)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