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四史学习教育】 融和社区开展廉政教育学习

2023年01月20日 14:06:5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加强社区全体职工的党性和修养。1月5日上午,融和社区党支部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了一场廉政教育学习会。
  会上,社区党支部书记覃文艺首先带领大家一起阅读《党风廉政教育丛书》,给大家讲述广西党史上的勤廉故事,无论在革命战争年代还是在和平建设时期,信念要坚定、一心为民、廉洁自律,锤炼道德修养,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随后与大家互动交流,帮助党员社工理清纪律规矩的红线,最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这些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时刻警醒自己,在工作中要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接受上级和居民群众的监督。
  接下来,社区党支部将继续开展好社区党风廉政建设,加强社区党员的廉政教育,不断提升社区党员的思想境界,坚定社区党员的理想信念。
  (通讯员:陈佩文)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