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周家斌率队开展2023年春节慰问

2023年01月20日 14:41:1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今天,我市组成多个慰问组开展春节慰问活动,慰问驻桂部队官兵,看望慰问优秀教师、文艺界知名人士、劳动模范、优秀共产党员和困难群众,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桂林市委书记周家斌率慰问组先后看望慰问了优秀教师王朴、文艺界知名人士伍思亭、陆军特种作战学院和桂林联勤保障中心。每到一处,周家斌都热情跟大家打招呼,详细询问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走访慰问中,周家斌高度评价陆军特种作战学院和桂林联勤保障中心在双拥共建、积极参与抗洪救灾、森林防灭火、疫情防控等方面对桂林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对部队官兵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表示,桂林是一座有着军爱民、民拥军光荣传统的双拥模范城,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拥军优属工作,牢固树立大国防观,坚持想部队之所想、急官兵之所急,积极主动帮助驻军部队协调解决在战备训练工作中的问题困难。新的一年桂林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驻军部队建设,加强军地双拥共建,全面落实优抚安置政策,用心用情为部队办实事、解难题,希望部队官兵在聚焦主业积极备战打仗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桂林,积极参与桂林发展各项事业,共同奋力谱写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桂林新篇章。
  陆军特种作战学院少将院长王炳军、桂林联勤保障中心少将主任程新闻、桂林联勤保障中心少将政治委员张平骏,市领导丁东弟、蒋春华、徐峰、李滨、赵奇玲、钟麟、郑毅参加活动。
(李晓宁 秦楚智)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