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李楚率队开展2023年春节慰问

2023年01月20日 14:41:4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楚率领慰问组到95389部队、95795部队等单位开展慰问活动,带去市四家班子的新春祝福。慰问组表示,目前桂林正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和对桂林的重要指示精神,以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为统揽,全力推动桂林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中国式现代化开好局、起好步。希望驻桂部队和社会各界人士一如既往支持桂林经济社会发展,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桂林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慰问组还慰问了科技人才刘先领、低保户闫萍、困难党员谢初圣等人。市领导李军、林武民、文建中、蒋昌桂、梁贻勇、市政府秘书长李一飞参加慰问。
(陈劭巍)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