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陈丽华率队开展2023年春节慰问

2023年01月20日 14:42:2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市政协主席陈丽华率领慰问组到75180部队和31635部队看望慰问部队官兵。慰问组表示,当前,全市各族人民正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全力推动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驶入快车道。特别是刚刚胜利召开的党的二十大,进一步为我们指明了方向、增强了信心、凝聚了动力,我们将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新起点,全力推动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不断取得新的更大进展。希望驻桂林各部队官兵,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桂林经济社会发展。桂林也将始终保持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坚定不移地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切实为部队官兵解决实际困难、当好坚强后盾,不断巩固和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慰问组还走访慰问了自治区劳模蒲鹰、优秀党员于田贵、公安英模杨伯伦等社会各界群众代表。市领导赵卫东、王昕、谭建国,市政协秘书长徐熔参加慰问。
(王思聪)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