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精神文明创建】秀峰区:“暖心行动”暖了计生特殊家庭的心

2023年01月20日 15:08:0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秀峰区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秀峰区计生协“暖心行动”现场,计生特殊家庭领到了油米等慰问品。记者韦莎妮娜 摄
  近日,秀峰区计生协联合市计生协在王城景区开展“暖心行动”,为104户计生特殊家庭送上油米等慰问品与关怀,给这个冬日增添了一丝暖意。
  为了让计生特殊家庭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用实际行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化为服务群众的点滴暖心事,秀峰区计生协在农历春节来临前精心策划了本次集中帮扶慰问活动。秀峰区计生协向计生特殊家庭赠送了油、米等慰问品,还组织大家参观游览了5A级景区——桂林独秀峰·王城景区。计生特殊家庭代表们还现场学习制作了王府秘拓,自己动手“拓福”,年味儿浓厚。
  接下来,秀峰区计生协将继续开展“暖心行动”,为计生特殊家庭搭建起沟通和帮扶的平台,给予他们精神慰藉、生活救助和健康关怀,让计生特殊家庭以更阳光的心态面对人生。 
(记者韦莎妮娜 通讯员涂安弟)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