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们的节日·春节】叠彩区举办迎新春群众歌会

2023年01月21日 10:12:3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月18日,叠彩区在“口袋公园”举办以“金兔迎新春 奋进正当时”为主题的迎新春群众歌会。叠彩区四家班子领导、机关干部与居民群众欢聚一堂,同唱一首歌,在欢歌笑语当中,喜迎新春佳节的到来。
      叠彩区居民  李芳荣:场面很热烈,气氛很好,年味很浓,给我们这个周边的居民,还有我们整个桂林市的人民,带来一个很好的气氛。
      叠彩区永彩路“口袋公园”为清风沟植被修复项目,为解决市容环境问题,满足周边居民休闲娱乐需求,叠彩区想法设法筹措资金整合资源,新建永彩路口袋公园,让周边群众让周边居民推窗见绿、出门见园,进一步增加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叠彩区居民  张玉珍:我是这里的居民,这个公园对大家来说,是非常好的,清晨可以锻炼,老人小孩都可以来这里锻炼身体,开开心心的。  
(何世锋 傅欣)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