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周家斌节后上班第一天走访慰问干部职工

2023年01月29日 15:53:5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时政新闻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是春节后上班第一天,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桂林市委书记周家斌走访慰问广大干部职工,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并勉励大家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自治区“两会”的部署要求,团结奋斗、勇毅奋进,全力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奋力谱写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的桂林新篇章。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仲华,市政协主席陈丽华分别参加慰问。
  周家斌首先与市委常委班子座谈,并先后走访了市人大常委会班子、市政府班子、市政协班子、民主党派机关、市世旅办和市消防救援支队临桂大队三元站。每到一处,周家斌都与大家一一握手、亲切交谈,感谢大家为桂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上下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感恩奋进,取得了一系列优异成绩,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和“十四五”实现了良好开局。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广大干部职工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牢记领袖嘱托,立足岗位、再接再厉,为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贡献力量。
  周家斌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打造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至关重要的一年,做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要坚定不移把保护好漓江、保护好桂林山水作为“国之大者”,全力当好保护桂林山水的“二郎神”,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中国式现代化“桂林样板”。刚刚闭幕的自治区“两会”期间,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宁对桂林工作提出“五个方面要求”和“五点希望”,为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进一步指明方向。全市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自治区“两会”提出的工作要求上来,坚持政策为大、项目为王、环境为本、创新为要,坚定不移保护好漓江、保护好桂林山水,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风范、广西特色、桂林经典”的总体要求,加快打造“一城一都一地一中心”,全力推动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取得新突破,在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中走在前列。
  市四家班子有关领导分别参加活动。
(李晓宁 秦楚智)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